二手长城m4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在买二手长城M4的话,大概只需要2万左右就能买到了,因为这款车现在已经停产了,保值率也不高。买二手车的时候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注意车辆的使用年限,行驶里程数,一般超过5年的二手车状况会越来越差;

2、注意车辆的保养记录,看在4S店有没有正式进行过保养,以免以后支付大量的保养费用;

3、还要看车辆的出险次数,通过“二手车挡案”查询车辆的出险记录,然后根据情况重点查看出险点,还有就是试驾。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长城M4车型的价位多在二万左右居多,具体需要看你说的二手长城M4车型的年限,配置还有行驶公里数等信息才可以准确估价值多少钱。M4主要是 底盘高通过性好,坐姿高视线好,养护费用低,油耗也不太高 指向性一般,悬挂支撑效果较差,没什么性能而言 比较简单实用,没有驾驶乐趣,所以不是很建议买。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城M4这款车,还是比较好的,外观时尚。13年的M4现在价格应该在两万五左右,当然车况首先要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