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公羊多少钱轿车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道奇公羊轿车需要45万左右:

1、道奇公羊的外形更加紧凑,前脸短小,与前挡风玻璃有弧形过渡,显得整体感略好。十分宽大的“田”字形散热格栅位于车头中位置,方形的前灯组与之连在一起;

2、在发动机舱盖上,镶嵌一枚“羊头”车标,以表明尊贵身份。道奇公羊一共设计了6个车门,但表面看上去感觉只有5个:主副驾驶席各一个、右侧车身一个和车尾两个,其实侧面车身那个车门是两扇门叠在一起的,感觉与本田元素的车门设计思路一致。两扇门开启的角度要比单门大很多,而且在安全方面也比较好;

3、厚厚的车顶将车身显得非常高,为减小风阻,车顶造型比较圆滑。另外,道奇公羊在全系列车型当中采用裙边设计,显得车身更加稳重。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6款公羊从运动版最低配到长角号最高配价格43-55.5万,43万是运动版没有底盘升降,其他配置全,有座椅通风加热方向盘加热等。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轿车大概需要43万左右,道奇公羊配备的是排量为5.2L的V8汽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的特点是能够提供较大的转矩,在转速达到3200r/min时,峰值转矩可以达到440N·m。发动机运转相当平稳,在车内丝毫感觉不到发动机工作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