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朗二手车保值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夏朗二手车挺保值的,毕竟是大众品牌的,大众的车都是挺好的,加上这车本身的质量和销售都是不错的:

1、保值率较高的二手车一般都是合资车,一般是6年内的车辆保值率较高;

2、汽车的折旧率第一年最高,开一年就要打7折,5年后只值半价。从车型看,SUV的保值率表现卓越,无论哪种车型都很坚挺,紧凑型SUV保值率最高。其次保值率较高的为B级车;

2、综合保值率来说,德系车都名列前茅,且占比较大;

3、买二手车车看保值率这只是一方面的影响因素,另外还需要看车辆的年限、行驶证里程等等具体车况。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夏朗二手车还挺保值的,可能是属于大众品牌的原因,二手车的残值率就是车辆的保值性,一辆车用了几年之后,还值多少钱,其最简单的计算方法就是,将卖出的金额与当年的同挡次新车价格作比较所得的比率。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挺保值的,可以选择,大众夏朗作为一款MPV,乘坐空间自然是硬性指标,坐前排空间很大,中间也不拥挤,第三排头部和腿部都有剩余空间,所以在空间这方面不用担心,再说说操控,这款车转向精准,方向盘低速轻盈,高速加重,且底盘高,通过性也比较好,如果感兴趣的话,还是去试驾感受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