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锐骐皮卡保养灯怎么解除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锐骐皮卡保养灯亮清除方法:

1、发动机故障灯亮一般都是发动机电气设备有故障了,需要用电脑看下具体是什么故障码,然后有针对性的进行检测和维修;

2、车没劲用电脑看下有什么故障码,尽快检测维修也对您的行车安全有一定的保证;

3、这种情况也有很有可能发动积碳太多或者是加的油质量有问题 所以燃烧不好、效率低下、动力不足。可以试试改善燃油来促进燃烧,清一清积碳,燃烧完全有助于提升动力。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锐骐皮卡保养灯亮电路故障有以下几种情况:

1、机油压力传感器损坏,更换一个新的就可以;

2、线路故障,机油压力传感器的线路出现短路或断路。用万用表的欧姆挡测量机油压力传感器的线路即可知道是哪里出现问题,把线连接好就行;

3、仪表板出现故障,一般更换仪表板。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锐骐皮卡保养灯亮机械故障:发动机噪音与同类型的相比,明显的大:

1、用机油压力表检查机油的高、低压,看压力是否符合标准;

2、高压低。检查机油泵、曲轴大小瓦的间隙;

3、高压正常、低压不符合标准。检查机油泵到低压传感器之间的油路,很可能是油路堵塞或者是低压传感器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