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众polo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上海大众polo:

1、上海大众的Polo车型,它在十多年前向中国推出了第四代Polo,以及目前的第五代Polo;

2、最近,国内市场上的新一代高尔夫在照片上被捕获。 新车将建在流行的MQB A0平台上,外观,车子里面的配置和尺寸都会有很大差异;

3、新款Polo将使用最新的以前传统的设计理念,正面和背面都有很大的变化;

4、正面采用了新的大光组,内部结构更加丰富,相比目前的模型更具动感;

5、前中央网和前边的缸的气体进出口使用水平的镀铬装饰,同时扩大了水平视觉效果。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polo诞生于1975年。在接下来的30年里,其产品已经发展了五代,总产量超过700万台。 长期以来,它一直是德国的热卖产品,主要是小型和家用的平价经济型轿车。 Polo也一直被视为小型家庭平价型轿车的可靠性,舒服性和安全稳定性标准。作为同一原型车,POLO定位为小型车,与原型GOLF相同,而新一代POLO也来自mqb-a0平台。 它的外观和内饰也是年轻大众家族的代表。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上海大众polo配置也有了重大改进,包括LED头灯,LCD乐器,MIB屏幕以及适用于青少年的定制BEAST音响,可在POLO上使用。而且再看一下车子的侧面,更加的简单整洁,有一条引人注目的腰线,从前边延伸到后边,给人一种有力有气质很强硬的感觉。车子的后边也是运用了一种最新的技术,车子的顶部有一个特殊的板,这让后边的灯光看起来更加的有特殊感,和前边的灯正好对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