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得利卡四驱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三菱得利卡四驱官方售价:6.78-10.98万,建议到当地的4S店咨询一下具体价格,因为各地优惠有所差异的:

1、三菱得利卡 (Mitsubishi Delica) 诞生于1968年,国人最熟悉的第三代车型在上世纪九十年代,曾经由福建东南汽车及湛江三星汽车组装生产,当年得利卡在国内的受欢迎程度就跟今天的 GL8 、奥德赛一样;

2、得利卡有别于其他面包车,她是少数提供四驱越野版本的面包车,在南美市场得利卡越野版更有 SUM (Sport Utility MPV:运动型多用途休旅车) 的美誉,2007年推出的第五代车型 Delica D:5 距今也超过10年,三菱将于今年年底发表全新第六代车型;

3、据悉三菱会以新款欧蓝德的平台为基础打造新一代得利卡,动力配置提供2.0升直四涡轮增压汽油与2.2升直四涡轮增压柴油 (170马力 / 392Nm扭矩) 两款引擎。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三菱得利卡四驱整车长4m左右和不足1.7m的宽度,搭载一台1.8L自然吸气发动机,虽然最大马力仅有100Ps,但是推动这辆车还是绰绰有余的,当然最抢眼的还是它采用了帕杰罗的底盘和来自帕杰罗的4WD四驱系统,分动箱也一应俱全。在当时,也是日本第一款拥有四驱系统的面包车。来自三菱的得利卡不光是功能性强悍,也带动了不少国内商用车型的发展,三菱得利卡四驱价格是在95000左右就可以提车了(全部手续办完)。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需要92000元左右,各地优惠有所不同,具体多少钱建议到当地的4S店咨询一下。三菱得利卡四驱搭载2.2L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7kW,峰值扭矩达到392N·m。此外,该车还将推出搭载1.5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7kW。并且,新车还将全系标配来自三菱的S-AWC四轮驱动系统。三菱得利卡是由东南在华国产。但不论是市场导向还是销量,广汽三菱已经成为三菱集团在华的主销力量。广汽三菱2017年全年销量已超过12万,同时也超过三菱汽车在美国的销量,中国已经成为三菱汽车全球最大市场。所以,三菱在华重心转向广汽三菱,并加快新车的投放速度,深度布局旗下产品矩阵才是品牌向上发展最稳妥的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