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4s汽车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DS 4S就是这样一款车,集豪华、动感、精致于一身,它主要针对成熟有品位,又不缺乏创新精神,乐于彰显自我的年轻人群,致力于为他们带来超越同级的灵活动感的驾驶体验:

1、DS 4S是DS旗下的一款商务车,采用了1.8T发动机,满足商务接待的需求。外观方面,DS4S延续了DS品牌家族式前脸设计风格,C形的LED日间行车灯让DS4S显得十分犀利动感;

2、外观方面,DS4S的家族脸谱“DS之翼”让人印象深刻,兼具法式前卫与大气优雅,将新意与豪华有机结合,在同价位车型中可谓仅此一家;

3、DS4S是DS品牌第4款国产车型,从车名也能看出它比欧洲的DS4更先进。这款车采用DS LED Vision头灯,三颗LED灯泡点亮后会发出宝石般的光芒,耀眼夺目;

4、DS4S大灯结构为远近一体大灯:远光和近光有独立两个LED模块控制,可以同时打开,也可单独打开,即存在三种模式:近光、远光、远近光,由于是直接通过点亮LED灯而工作,因此DS4S大灯不存在远近光翻版一说,也就是说:近光切换远光或远近一体,大灯内部没有机械结构一说了。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DS4S车身比例堪称完美,2715毫米的轴距保证了充足的车内空间,要比现款 Sportback更宽敞。同时,新车的车门与车身缝隙仅为3.5mm,领先行业标准(行业标准为4mm)。DS4S车尾设计简洁饱满,流线缓降设计弥补了两厢车过于年轻的特点,增添一丝沉稳与奢华。一体式扰流尾翼带来更优的风阻系数,同时提升了车辆高速行驶稳定性,质量还是不错的。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产DS4S将推出三个动力版本,其中THP130车型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230Nm,THP160车型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3kW,峰值扭矩240Nm,而THP200车型则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280Nm。传动系统则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提供雪地模式和运动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