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雅力士为什么少人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家不选择雅力士的原因我想有几点:

1、刚上市价格相对较高,性价比不够高,不过现在价格下降幅度比较大在深圳1.3有人买车含税57000。少了35000大洋,1.6的优惠25000;

2、后备箱太小。如果整车再长个10厘米给后备箱,或者后座按比例放倒成为标配,(其实成本增加不了多少,估计也就两三千块钱而已)肯定把其他小车打个落花流水,内饰低挡,塑料感强;

3、车身过高,后排地板平整化设计是人性化,但因此车身过高导致高速不稳定和过弯的不稳定性容易出现侧翻情况。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主要是因为价钱高,从车型上来看,雅力士只是一辆微车,只能算得上A级车,但913万的价格对于一辆微车《A级车》来说还是偏高了点。要知道10W价位的B级别的中级车数不胜数,一辆BYDF6也不超过10万元,差距很明显。还有同等挡次的雪铁龙世嘉。江淮宾悦本田思域等。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挂着丰田的品牌来欺骗中国人,雅力士其实就是天津一汽的威姿,后来丰田见本田的飞度卖得火就收回版权。80%同威姿相同的,价格奇高,10万可以买好多车了,思域,颐达,宝来等等,不过7万左右的话还可以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