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力士和致炫的区别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致炫和雅力士的区别在于:

1、车型不同:丰田YARiS L 致炫是丰田旗下的一款商务车,满足商务接待的需求;雅力士是国内唯一一款挂丰田标识的两厢紧凑型轿车,是丰田顺应当今世界小型化汽车的发展潮流开发的成功作品之一;

2、动力不同:新款YARiSL致炫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提供1.3L和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4挡自动变速器。雅力士搭载的1ZR 1.6L双VVT-i发动机具有澎湃动力,起步和加速都较一般的小型车快得多;

3、车身颜色不同:新款YARiSL致炫的车身颜色有翡翠黑、玄晶黑、乌金灰、刚玉棕、珊瑚红、珍珠白。雅力士的车身颜色有天际白、水晶银、柠檬黄、紫钻黑、萤钻紫、宝石红和钨金灰。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致炫就是雅力士的升级车型,配置比雅力士好了不知多少倍。目前在售的有6款车型,其中只有最高配置的1.5GS锐动版配有电动天窗,不过只是4挡变速器;1.5GS炫动版,1.3E魅动版和1.3L灵动版配有5挡变速器,没有电动天窗;也只有 1.5GS锐动版配有无钥匙启动与真皮座椅,官方指导价为10.88万元,其他5款价格为9.386.98万元。如果预算够的话,就买高配版吧,毕竟天窗也是很吸引人的。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两款车的主要区别是在配置和动力上面有区别的 ,这辆车个人认为是没有可比性,雅力士是以前的致炫车型 后来2012年左右雅力士换代之后改名为致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