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德酷路泽汽车碰撞试验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兰德酷路泽汽车碰撞试验:

1、在底盘方面,定位于全路况的兰德酷路泽LC200自然而然采用了非承载式的车身结构,同时也是标准的两横八纵的结构;

2、其大梁极为粗壮,不仅可以为发动机、变速箱等关键部位提供充足的保护,并且在非铺装路面也拥有很强的刚性与抗扭特性;

3、此外,需要说明的是,即便是最低配的陆巡,其车重也达到了2.5吨左右,说陆巡是庞然大物也并不为过;

4、其次,再来看看陆巡的悬架系统,这也是被广大消费者所津津乐道的。在此先来简单说一下LC悬架的进化史,从兰德酷路泽LC80开始,丰田便开始剑走偏锋,其悬架改为了铸钢刀臂螺旋弹簧整体桥后五连杆螺旋弹簧整体桥悬架,为了舒适做出了让步;

5、而到了改款的兰德酷路泽LC100上,其前悬架改为了双叉臂扭杆弹簧独立悬架,不够纯粹、性能下降等情况成为了争议最大的地方,但是另一方面来看,车辆确实变得更为舒适,更为丰田带来了巨大的利润。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款的兰德酷路泽LC200车上,前悬架则变为双叉臂螺旋弹簧独立悬架,很好地平衡了运动、舒适与越野性能。在部分车型上,还配备了KDSS动态调节悬架系统,使车辆在越野时为车身带来更好的平衡性。虽然225mm的离地间隙十分优秀,但是其29°的接近角与20°的离去角则限制了其拥有更好的表现,非常坚硬。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兰德酷路泽LC200车型配备的四驱系统,相比较其他车型,丰田为LC200配备了带有低速扭矩放大的全时四驱系统,其中央差速器为托森式扭力感应差速器,并且还可以锁止,锁止中央差速器后,车辆前后桥的动力输出为50:50。而挂入低四后,其低速挡减速比为2.6倍,理论上相当于动力扩大了2.6倍,对于车辆脱困有着不小的帮助。此外,部分车型还配备了低速蠕行模式以及后桥差速锁等配置,可以进一步提升兰德酷路泽的脱困能力,兰德酷路泽汽车碰撞试验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