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乐和兰德酷路泽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途乐和兰德酷路泽的油耗对比的话,个人感觉是途乐油耗比较低的,不过这个跟驾驶习惯有关的:

1、过来人觉得途乐的外形比较青春,充满运动风,让人感到无限的活力,是一款偏活泼的车型,可能更适合年纪轻一些的人群;

2、而兰德酷路泽的外观属于霸气侧漏风,整体外观偏稳重成熟,十分野性,更适合成熟一些的人群;

3、总之两种车型的外观都各有千秋,是不分上下的,喜欢的人会很喜欢。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两款车比较的话推荐酷路泽这款车技术性能方面稳定成熟,安全性舒适性比较好的,操控性好,外观时尚大气稳重,动力充沛油耗低,保值率高。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途乐采用的是4.0L、V6发动机,它还配有一个直喷的喷气机构以及一个7速手自一体的变速箱,因此途乐的最大马力可达279马力,最大扭矩可达396牛米。兰德酷路泽同样有采用4.0L自吸v6发动机,不一样的是匹配了一台6AT的变速箱,因此兰德酷路泽的最大马力为275马力,最大扭矩为385牛米。从数据上可以看出途乐的马力比兰德酷路泽的马力要强大一些,不过兰德酷路泽的油耗比途乐低,它的燃油经济性能更好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