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普瑞维亚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如果是没有什么大问题的话二手普瑞维亚车是值得购买的:

1、我个人是挺喜欢这种子弹头的前脸外形的,看起来像和谐号,不过我身边朋友都不喜欢尖细的前脸和小进气格栅,哈哈他们欣赏不来。大霸王虽然算不上很长,4795×1800×1750mm的尺寸只有一般中型车的长度,但轴距达到惊人的2950mm,能够在不足4.8米的长度设计出如此轴距,没一点造车功底还真做不到;

2、车身侧面也没用太多装饰,两根简约的线条横贯车身,黑色的B柱和C柱搭配白色车身,营造出悬浮车顶的视觉效果,尾部横贯式的尾灯下端微微向外突出,整体感觉低调中还透露出一点时尚;

3、内饰设计走的是复古路线,用料讲究,大面积的米色软质材料与红色桃木搭配,极具豪华感。座椅的配色依旧是米色,与中控台的主色调保持一致。它的后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坐垫支持脚托,长度及厚度设计得很人性化,分段式全景天窗对于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有了更好的照顾。还有哄娃神器——飞机同款吸顶DVD,孩子吵吵闹闹停不下来的时候,能放几部动画片哄哄还是不错的。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普瑞维亚车还是可以入手的,普瑞维亚是丰田系的一款商务车,整体评价还是不错的,值得考虑。空间大、舒适、行车稳定,让它获得一贯好评。过去通常就是老板商务车,多拉快跑,安全舒适。这几年新款车型有所改观,都说日本人设计不出好看的车,说实话有点这个意思,包括这款车虽然往新潮方向努力了,但它的基本型是变不了的。动力跟丰田其它车款比起来,只能算是一般,发动机噪音有一点大,也不省油。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普瑞维亚车还是可以购买的,在动力方面,普瑞维亚全系有2.4L和3.5L V6两款不同的动力组合,其中2.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马力,最大扭矩为220N·m,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3.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5马力,最大扭矩为340N·m,与之匹配的是6AT变速箱,与3.5L V6尊贵版埃尔法为同一动力组合。但它比埃尔法便宜啊!还不用加价提车,有孩子的家庭可以考虑入一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