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兰达换代值得等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要看你的个人喜好了,我个人觉得不值得等,等它还不如买一款丰田卡罗拉:

1、汉兰达车身线条刚硬有力,整体设计十分坚韧,梯形格栅不仅尺寸较大,而且还增加了一些镀铬横幅,气势恢宏的正面给人以不生气的自我感觉;

2、发动机舱门上的锐肋线和通过侧边的硬腰线,不断提醒你它的坚韧、霸气和饱满、狂野呼吸;

3、汉兰达系列配备丰田D-4ST 2.0升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162千瓦220马力4800-5600转/分,峰值扭矩350牛米/1700-4000转/分。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个人觉得汉兰达换代不值得等,因为这款车保值比较低,我还不如买辆卡罗拉还好,现在丰田卡罗拉出了这么多款车,还等什么汉兰达啊。汉兰达(Highlander)是丰田生产的一款汽车,是丰田家族中的一款大尺寸的SUV。有着宽大的车身,拥有创新的、宽敞的内部空间。而且,Highlander汉兰达标配了同级别车型中最高标准的安全装备。这款SUV行驶中非常安静,而且灵敏性超凡,将多功能性和驾驶舒适性汇于一身。在2007年7月2日,丰田汉兰达Highlander以进口方式,正式在中国上市;随着广汽丰田第二工厂的建设,汉兰达国产的信息越来越清晰;2009年4月12日,广汽丰田国产汉兰达正式发布,随后在2009上海车展上亮相。2012年6月9号,改款汉兰达全新上市。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值不值得等是个人喜好的,我个人觉得不值得等。丰田Highlander汉兰达有着宽大的车身,拥有创新的、宽敞的内部空间,并配备了豪华、舒适的内饰。而且,Highlander汉兰达标配了同级别车型中最高标准的安全装备。这款SUV行驶中非常安静,而且灵敏性超凡,将多功能性和驾驶舒适性汇于一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