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汉兰达七座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汉兰达七座的落地价格在30万左右,相关内容:

1、广汽丰田汉兰达7座裸车价在24.88万元;

2、还需要交购置税21265元,车船税480元,交强险1100元,第三者责任险1425元;

3、还有车损3257元,不计免赔936元,无过错责任282元,车上人员责任300元,一共278348元,这是没算加价的钱,汉兰达是要加价的。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汉兰达七座的价格,据官方报价是:19.88万-38.47万,指导价:23.98万-42.98万。汉兰达(Highlander)是丰田生产的一款汽车,是丰田家族中的一款大尺寸的SUV。有着宽大的车身,拥有创新的、宽敞的内部空间。而且,Highlander汉兰达标配了同级别车型中最高标准的安全装备。这款SUV行驶中非常安静,而且灵敏性超凡,将多功能性和驾驶舒适性汇于一身。在2007年7月2日,丰田汉兰达Highlander以进口方式,正式在中国上市;随着广汽丰田第二工厂的建设,汉兰达国产的信息越来越清晰;2009年4月12日,广汽丰田国产汉兰达正式发布,随后在2009上海车展上亮相。2012年6月9号,改款汉兰达全新上市。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汉兰达七座的价格得看你的配置而定的,如果是标配的话,价格在30万左右。丰田Highlander汉兰达有着宽大的车身,拥有创新的、宽敞的内部空间,并配备了豪华、舒适的内饰。而且,Highlander汉兰达标配了同级别车型中最高标准的安全装备。这款SUV行驶中非常安静,而且灵敏性超凡,将多功能性和驾驶舒适性汇于一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