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汉兰达上市时间是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丰田汉兰达正式发布, 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起售价为24万元:

1、汉兰达车身线条刚硬有力,整体设计十分坚韧,梯形格栅不仅尺寸较大,而且还增加了一些镀铬横幅,气势恢宏的正面给人以不生气的自我感觉;

2、发动机舱门上的锐肋线和通过侧边的硬腰线,不断提醒你它的坚韧、霸气和饱满、狂野呼吸;

3、汉兰达系列配备丰田D-4ST 2.0升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162千瓦220马力4800-5600转/分,峰值扭矩350牛米/1700-4000转/分。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390T GS8是近期才推出的,搭载的是4B20J1型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90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为前驱车型。不过目前还没看到实测,可以等一等,等有车了去实际体验下,再做选择,这款新出的国六版的GS8的可以。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9款还没上市,在售的都是18款。至于你说的中配车型应该是手自一体五座两驱精英版,裸车价格大概在24万左右,汉兰达各地几乎都需要加价提车,这个具体价格给不了你准确信息,笼统的加价提车费用在2-5w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