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汉兰达二手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如果车辆状况良好,手续齐全,价格便宜,可以购买:

1、目前,二手车的价格受到新车市场的冲击很大,新车频繁降价,使二手车的价格也出现了几天的变化;

2、为此,车主要对自己车型的新车交易价格有清楚的了解,在良好的条件下,年龄不到一年,如果是市场上最畅销的车型,二手车的销售价格=新车价格(新车净价)x90%;

3、如果有一定的市场知名度的车型,其二手车价格是=新车价格(新车净价)x80%,如果市场占有率很小,品牌对广大冷车型车主并不了解,其二手车价格大约是:新车价格(新车净价)x70%(甚至更低)。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买一辆车,首先要考虑的因素之一是二手车的保存率,很少有人会开车去报废,会选择在中间做一个改动,那么这辆旧车能卖多少钱,很大情况下决定你再次买新车的预算上限。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具体价格需要看车辆的情况,发生过事故、浸水、大修等,这些都会影响到车辆的价格,个人认为,如果汽车状况良好,手续齐全,价格相对便宜,还是可以考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