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考斯特中巴车19座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铃考斯特中巴车19座这款车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

1、宽敞、舒适的车厢,使 COASTER 看起来就象家庭轿车一样。COASTER 有众多广受欢迎的特点,赏心悦目的内饰正是其中的一项。在特别保留其强劲动力性和全面的安全舒适性的同时,COASTER 表现出精确的操纵性;

2、江铃的工程技术保证了其经得起时间考验的动力性以及整体经济性。优美的曲线和引人注目的棱角处理使 COASTER 倍受关注。其设计的每一细节中都体现出造型与功能的完美结合;

3、新款柯斯达延续了商品本身灵活多样的特点,提供了丰富的选装件,努力营造一个舒适、便利的乘车环境,以满足广大消费者全方位的需求。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江铃考斯特中巴车19座这款车,个人觉得很一般。江铃不擅长做客车更别说考斯特车型了。不过江铃的发动机还可以。考斯特目前进口丰田考斯特9座、10座、11座、12座、13座、15座、16座、17座、19座、20座、23座现车销售, 豪华内饰改装。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挺好的这款车,整车采用五十铃成熟高端客车底盘,在超过三十年的时间里,经过过百万台的卡车使用验证,成熟稳定,安全性高。在此基础上,我们优化了舒适性和操控性,成功打造了江铃高品质客车底盘,前桥可选配独立悬挂系统,独立悬挂部件与丰田同一配套体系,保障了可靠性和舒适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