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博悦蓝牙怎么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菲亚特博悦蓝牙的打开方法:

1、首先我们进入汽车后,在中间的中控面板上找到电源开关,就是中间的圆形键,打开后我们摁下AUX键,同时屏幕显示也是在AUX菜单栏中;

2、然后我们点击‘设备’,点击‘设备’后我们发现里面并没有蓝牙连接设备,是空的,我们再选择添加,这个时候显示屏就出现了一个PIN码。我们先牢记这个PIN码;

3、这时候,我们就需要打开自己的手机设置了,把自己的蓝牙功能打开就可以进行连接了。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个是在中控台的行车电脑上设置的,在播放源选择蓝牙, 在设置里面找到同步音源 把车子和手机的蓝牙连接起来就OK了。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在任务栏中没看到蓝牙图标时,可以在系统设置里面找到,打开蓝牙步骤:点击左下角“开始”按钮,然后点击“设置”,点击“设备”选项,点击左边的”蓝牙“选项,然后点击开启蓝牙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