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特锐二手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特锐二手车个人认为还是不错的,这个车的质量挺好的,口碑也不错,没听说过有制作上的问题,值得选择:

1、特锐车型的英文为terios,是丰田公司为中国市场量身定造的达路(dario)系列车型的第一款,达路(dario)系列车型是丰田公司为适应比重很大的中国低端家庭用车而制定的一个紧凑型系列产品的总合车型概念;

2、其中包括了好多款基于丰田公司的先进技术,针对中国的实际路况,以小型紧凑、经济耐用、时尚前卫为设计指导思想的紧凑车型;

3、特锐作为达路系列的第一款面市车型,无论从设计理念上还是其实际功用上都将其设计理念完整的表现了出来。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特锐是以城市年轻人为核心用户来设计的,外形紧凑,比一般的小型SUV还要娇小一些,如果二手车买来代步的话,是个不错的选择,这车的特点就是油耗低。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特锐二手车是不错的,因为本身这车就很好,该车搭载了1.3L的世界顶尖水平的最新型K3发动机;装备了带EBD电控制动力分配系统的四通道ABS,具有世界通用的高水平的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