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红杉5700真实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根据小熊油耗数据显示:搭载5.7L 386马力 V8发动机,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版本,平均油耗为17.50升/百公里,油耗范围在13.7221.28升/百公里:

1、18款丰田红杉5700白金版是一款备受车迷青睐的超大型SUV,车身长为5.2米,宽2米,高1.9米,轴距3.1米,健硕的车身,粗犷的线条,宽敞的空间,强劲的动力,无一不彰显丰田家族SUV的魄力和风范;

2、18款丰田红杉5700大面积的梯形进气格栅,巨大的保险杠,大轮眉,让红杉的车头力量感呼之欲出;

3、18款丰田红杉5700的外观很简洁大气,非常的低调,没有狂妄的感觉,但是追求的是内涵。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种车很少有人顾及油耗的,根据路况不同开15-25个油都有可能,高速可能在15个以内,正常开市区20个油要的。2018款丰田红杉5700白金版高端全尺寸SUV,随着汽车圈的变化,很多人或许已经淡忘了这款车,这款车是丰田品牌旗下最大的SUV,其挡次和兰德酷路泽齐名,只不过红杉的轴距较长,主打的是商务舒适性,如果想选择一款商务气息浓厚,配置高,动力强劲,越野通过性强的车,这款丰田红杉5700是绝对可以选择的。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实际油耗在1523左右,但是加92号油就可以了,所以油耗经济性相对同级别来说算可以了。 2018款丰田红杉5700内部空间采用了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理念,同时还应用了高品质的内装材质,中控台被银色和黑色分割成了两部分,从而让驾驶者更方便操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