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迪小超人汽油版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迪小超人汽油版油耗还算比较低的:

1、小超人有汽油和柴油两款动力,本次体验的是柴油版车型,搭载了4B28TC高压共轨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高扭矩分别是70kw/3200rpm和230Nm/2200rpm,最高时速可达120km/h,在同挡次车中都比较有竞争力;

2、点火发动后,低沉的轰鸣声和震动感比其他普通柴油车要小很多,因为发动机采用的高压共轨技术,通过公共供油管同时供给各个喷油嘴,喷油量经过ECU精确的计算;

3、同时向各个喷油嘴提供同样流量、同样压力的燃油,使发动机运转更加平顺,所以能有效降噪减震。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耗在12个左右,不算高。福迪"小超人"皮卡内饰设计典雅,主体颜色追逐国际领导潮流,彰显个性,更显豪华温馨,门内饰板一次成型,高级PVC绒面、桃木仪表豪华尊贵,更显高挡气派。冷光仪表,光线柔和,清晰易读。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油耗还是可以的。福迪"小超人"皮卡内饰设计典雅,主体颜色追逐国际领导潮流,彰显个性,更显豪华温馨,门内饰板一次成型,高级PVC绒面、桃木仪表豪华尊贵,更显高挡气派。冷光仪表,光线柔和,清晰易读。福迪汽车2012推出一款定位于经济实用型的皮卡——福迪2012款小超人。售价:5.4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