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迪雄狮f22皮卡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迪雄狮f22皮卡的油耗不怎么高,大概在8个油左右:

1、福迪雄狮f22拥有霸气的外形,车头较为宽厚,高大的车身呈现出粗犷豪迈的性格。车身尺寸方面,和竞品车型相比,在宽度和高度方面要更占优势;

2、六边形的中网是车头最醒目的亮点,中间使用横幅镀锘装饰,周围采用黑红色哑光漆涂装,效果显得很别致。很多朋友都在这里调侃说借鉴了福特锐界的样式,其实此种前脸是近期较为流行的设计,锐界在用,汉兰达等车型也是行制相似;

3、福迪雄狮F22的货厢栏板距离地板的高度达到1400MM,踏板和地面间的距离为630mm,这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偏高的。对于175厘米的体验者来说,上下货厢会稍显吃力。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新款福迪雄狮F22皮卡,搭载PUNCH Powerglide生产的6速自动变速箱6L50 福迪雄狮F22皮卡匹配三种发动机,其中150马力,350Nm扭矩的柴油1.9T发动机可搭载手动变速箱及Punch Powerglide生产的自动变速箱,百公里油耗8个左右。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迪F22的性能还可以,价位相对便宜,不过该车型保有量少,维修保养便利性和保值性方面不是很有优势,油耗不是很高,百公里油耗的话,大概在8个油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