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底漆不容易生锈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漆掉了不补车是会生锈的:

1、如果车漆损伤,暂时不想或不能修的,可以用指甲油涂抹,防止露出底漆生锈。用涂改液不太好,因为涂改液也是会被水泡软的;

2、不过要看你是哪里掉了漆了,门的贵多了,保险杠的便宜一点,如果是角上的话就不用整片的喷了;

3、其他平面上的话是要整片喷的,一点点补不来的,稍微点一下可以,喷是喷不起的。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是出现底漆却没有裸露金属,是不会生锈的,因为汽车的原厂漆,底漆都是电泳,有很强的防腐蚀能力,在电泳之前车身金属也是经过镀锌活磷化处理的 。抛光可以处理轻微刮痕,一般现在的汽车漆都是1K色漆底层和2K清漆表层,如果刮痕伤到色漆层或色漆层以下,抛光就处理不了啦。只能重新喷涂。总结:刮痕较深,这种情况就只能喷漆。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很容易生锈的,你的车如果漏铁了就是底漆已经刮掉了,如果你有保险可以走车损险,可以全额赔付,自己到事故地点拍个照片备用就行了,然后去4S店找保险理赔专员让他定损然后直接修理就可以了,如果没有保险那只能自己花钱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