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5和h6哪个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当然是h6比h5好啦,以下是h6的详细资料:

1、H6产品采用承载式车身侧重舒适性和实用性,哈弗H6包含全新H6、哈弗H6运动版、哈弗H6Coupe三款车型,终端成交价8-13万元;

2、不同车型配置有所区隔,倒车影像、360、定速巡航、半自动泊车、6安全气囊、自动驻车、车联网等配置根据不同车型均有配备;

3、同时搭载前麦弗逊后双横臂独立悬挂,适合于在城市铺装路面及一般的坑洼路面行驶,整车舒适性更好。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哈弗H6与哈弗H5属于哈弗旗下不同定位的两款产品,均为紧凑型SUV,两者最大的区别在于客户群体不同,哈弗H6偏城市生活类,哈弗H5偏纯粹越野风格,个人比较喜欢h6这款车的。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哈弗h5会相对好一些。在外形设计上加入了更多动感、时尚元素,使它整体看起来更加柔和,比较偏向于那种城市suv。哈弗h5拥有4649/1810/1735(mm)的车身尺寸,轴距为2700mm。哈弗h5欧风版的内饰采用上深下浅式配色方案,更能满足大多数家庭用户的审美。而且中控台采用圆滑的设计线条,圆形的出风口使其更显时尚。动力方面,它将搭载与哈弗现款车型相同的4g69发动机,最大功率100千瓦,发动机转速在2500-3000转时都能爆发出200牛米的最大扭矩,传动方面匹配的是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