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m3怎么样值得买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海马m3这款车,个人觉得还是比较值得买的:

1、从外观上的设计来说,海马M3这半年的销量就告诉了我们它无疑是成功的。悉数10万元以内的同级车型,经过国际团队设计打造的M3车身线条明显要更加的丰富,整体显得更偏年轻化也更容易被大众所接受;

2、海马M3的车身采用短前悬的设计,车身尺寸相比同级别车型只是在宽度和高度上稍有优势,这就保证了乘坐的空间和行驶的平稳性。从A柱贯穿至车尾的腰线带有明显的现代风格,流畅的车身设计也让海马M3风阻系数仅有0.27;

3、海马M3共提供了雪山白、太空灰、波光银和鎏光金这4种不同的车身配色,选择的余地比较小,不过色系倒是充满活力,很适合年轻消费者。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值得买,海马M3车身有深海蓝、琥珀橙、波光银、雪山白、太空灰、鎏光金(新增)共6种颜色。配置方面,2014款海马M3部分车型还配备六安全气囊、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等同级别竞争对手少有的安全配置。此外,该车还具有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智能行车电脑、自动空调、倒车雷达等配置。动力方面,海马M3沿用现款车型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112PS),峰值扭矩147Nm,可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带6速手动模式)变速箱。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当然值得买啦。海马M3采用海马汽车全新开发的A级轿车平台,由海马汽车上海研发中心历时三年开发完成,是一款全新紧凑型A级家用轿车。造型时尚大气,拥有可媲美跑车的低风阻曲线,精细的做工,采用新一代HMA GN15-VF发动机,搭载VVT及E-gas技术,拥有较高的燃油经济性,对于追求高优性价比享受的年轻一代车主来说,海马M3有着不错的诱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