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骑士空调滤芯位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海马骑士空调滤芯一般在副驾驶的手套箱附近:

1、海马骑士 借鉴欧系经典SUV的造型设计,融入中国审美元素,大气时尚的设计语整体外观言,勾勒出行政级SUV的高贵姿态。与拥有从容大气的风度、乐观果敢的态度、洒脱不凡的气度的新一代商务精英相得益彰。骑士的外形让初见它的人无不眼睛一亮,时尚、大方、车身曲线流畅圆润,空间紧凑但又不显局促,后排座椅随意调整可营造出超大空间。车顶贯穿到后尾灯的行李架不仅仅是装饰品,更有载物方便的实用性;

2、空间方面,海马骑士长宽高别为4421mm/1830mm/1710mm,轴距达到2619mm,在同级车中处于领先水平,其前后排座椅布局进行了精心设计,使得车内空间比较宽敞,不仅可以满足公商务接待的需求,宽大的后尾厢也可以满足家庭休闲出游的需要;

3、骑士的内饰风格可以用“简约、大方”来形容——浅色内饰也是流行的选择。中控板采用钛银属色饰板,这样的设计在韩国车中较少见。采用电动门窗,且化妆镜带双照明功能,设有顶置眼镜盒和后舱卷帘等,很体贴、方便。可以预见,海马骑士将给的SUV市场带来一股强劲的风潮。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海马骑士直列四缸、电控多点顺序喷射汽油发动机是它的动力来源;空调滤芯一般在副驾驶的手套箱附近;2.0的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DOHC)兼备进排气双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发动机的总排量为1995ml,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6000 r/min,最大输出扭矩达180Nm/4500 r/min。单从它峰值扭矩出现的转速来看,是一款针对高转速设计的发动机,不像普通越野车般伴有低沉有力的抖动,而是表现了类似小轿车一样的平静。对于这款高转速发动机来说20002500rpm的转速区间应该是很省油的。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海马骑士4轮碟刹制动系统,配合BAS刹车辅助系统和鼓式驻车制动器,使刹车系统表现的很灵活;全车配置驾驶员座椅8向电动调节,副驾驶席座椅4向电动调节,后排座椅可按4/6比例放倒,内饰高品质钛银装饰+倒车雷达系统充分体现了SUV的灵活方便性和舒适性;空调滤芯在副驾驶手套箱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