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宝利格仪表不显示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华泰宝利格仪表不显示可能是电路故障导致的,建议到修理店处理:

1、仪表盘,是用于安装仪表及有关装置的刚性平板或结构件。按型式分有屏式仪表盘、框架式仪表盘、通道式仪表盘、柜式仪表盘;

2、仪表盘可带外照明,亦可附接控制台,有各种形式及规格,可按需要安装各种仪表,亦可按需要将各种仪表盘组合成一个整体;

3、汽车上的仪表作用是为驾驶员提供所需的汽车运行参数信息 。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能是传感器故障、仪表电脑故障、线路故障引起的,因为看不到实车,不能对故障进行准确判断,建议您与您当地的4S店联系,进行检测与维修。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能是哪个插头、线没有接触牢固,要看是所有仪表都不显示还是只有油表不显示,如果只是油表不显示,及有可能是油表电机问题。如不能得到解决方法应尽快去4S点进行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