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切诺基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普大切诺基油耗:10.4-14.0升/百公里:

1、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末期,美国军方公开招标请厂商设计一款多用途小型军用车,由Willys Overland车厂的设计获得采用(Jeep Wrangler前身),但由数家车厂一起生产。1953年WillysOverland公司被H.J.Kaiser买下,车名变为Kaiser Jeep。Kaiser Jeep70年代被AMC汽车并购,1971年AMC将Jeep旗下的General Products Division of Jeep改成立为AM General公司,制造军用车,并于后来推出军用悍马车;

2、Jeep在二战时期的著名产品后来推出民用版CJ吉普,1987年新车型改称为Wrangler,1997年推出改良版,恢复传统圆形车头灯,外型修改不多,但风阻系数仍从0.63减为0.55,底盘悬挂系统由液压弹簧(Quadra-coil)取代叶片弹簧等。2007年版大幅修改的Wrangler风阻系数减为0.49,机械上有许多电子控制装置,包括特殊的前悬吊电子控制防滚杆,在车轮需要更多上下活动行程时可切断防滚杆与两个前轮的连结;

3、1984年Jeep推出带有轿车与越野车特性的Cherokee车款,极受市场欢迎,80年代Jeep成为AMC汽车唯一获利的厂牌。1987年克莱斯勒并购AMC汽车,将AMC轿车改为Eagle品牌,Jeep品牌则维持原貌。1980年代Jeep Cherokee带动美国运动休旅车(SUV)流行风潮,许多车厂也纷纷推出运动休旅车,包含保时捷等过去从未生产SUV车的车厂。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普大切诺基油耗:10.4-14.0升/百公里,全新进口大切诺基的首款3.0舒享导航版车型正式上市,售价57.99万元。该款车型预计10月底到店,即日起正式接受预定。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普大切诺基油耗:10.4-14.0升/百公里,大切诺基3.0车型装备Uconnect双液晶智能人机交互系统,8.4英寸液晶中控系统集成了3D实景导航、蓝牙通讯、娱乐、温控等功能,更有触控、中文语音控制系统。仪表盘中央集成7英寸彩色液晶显示屏,可通过方向盘快捷控制键的操作,显示多达100多类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