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自由客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自由客是值得买的,这车是进口车,质量是还可以的,整体设计也比较好,买来代步还是可以的:

1、自由客搭载的是全新6速自动变速箱,实现更为精确的齿比控制,加速换挡时,消费者几乎感觉不到任何换挡顿挫;

2、再联动高性能D-VVT发动机的瞬间反应,使整个操控过程更直接、平滑,在享受堪比轿车般舒适驾乘感受的同时,让驾驭体验酣畅淋漓;

3、与只能在城市公路驰骋的竞争对手不同,自由客以其强悍的四驱能力为最大卖点,不但能在城市中惬意奔驰,更能带领消费者突破城市束缚,畅享户外生活。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由客指的是Jeep品牌旗下一款偏重公路性能的城市型SUV,同时也兼具Jeep品牌一贯的四驱本性。这款Jeep品牌的SUV未正式引进国内,因此始终没有一个正式官方名称,不过这车是不错的,就算是二手也是可以尝试的。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由客整体性能还是不错的,该车的四驱性能不错,不过该车是进口车,该车的维修保养成本方面不是很有优势,买二手的话,后期费用可能会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