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自由客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普自由客油耗比较适中,不高不低,百公里在10个左右:

1、这款车的价格适中,动力强劲,值得购买。它是Jeep品牌旗下一款偏重公路性能的城市型SUV,同时也兼具Jeep品牌一贯的越野本性;

2、在克莱自由客斯勒展台上我们拍摄到准备参展的Patriot车尾铭牌上的中文名称为“自由客”,这应该是Patriot进入国内后使用的正式名称,这也意味着Jeep已经决定将这款车引入国内市场;

3、自由客以同级最硬派的姿态,向Jeep经典设计语言致敬,在中规中矩的城市车流中,独树一帜。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工信部综合油耗是9.4L,实际油耗也就在11个左右,还可以,其实目前Jeep全系的车还是比较省油的。 只不过大家对传统的美国车费油根深蒂固,实际上美系车不必日系差,技术摆在那里那。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由客的油耗还算可以的,不高,实际开车时大概加1L2L,不过这也看个人的开车习惯了。总体说来自由客还是比较省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