驭胜s330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驭胜s330发动机是很不错的,制作水平高,而且比较耐用:

1、驭胜S330发动机采用的是江铃股份自产的JX4G15B5L型号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

2、车辆尾部的TGDI标识说明了这款发动机除了涡轮增压,还采用了缸内直喷技术;

3、此外通过测试车谍照已然可以看到后轮驱动轴,说明驭胜S330将同步推出四驱版车型。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驭胜S330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质量不错,动力强劲,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手动挡为6MT,后悬挂采用多连杆独立式悬挂。驭胜S330定位都市紧凑型SUV,配置丰富,搭载1.5T动力引擎,车身外观提供八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驭胜S330发动机是江铃股份自己生产的jx4G15B5L型号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此款发动机借鉴了很多福特的发动机技术,总体来说这款发动机质量是不错的,比较耐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