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五菱宏光s1性能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苏峻
【认证专家】苏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五菱宏光s1性能不错的,参数:

1、五菱宏光S以其1.2L和1.5L两种排量、巧妙设计、精致内饰、强有力的跨级动力, 的绝对诱人的售价,在大块头云集的商务车市场开创了一片新天地;

2、"小巧、精细、实用"是业内人士对五菱宏光S的一致评价。相比2010款宏光,2013款五菱宏光S外观上最大的改动位于前脸上,上部进气格栅由单一宽幅横条贯穿,并附有镀铬装饰条,与通用雪佛兰最新的家族脸谱设计有异曲同工之处;

3、蜂窝状的格栅,加上前后底部两快银色护板,另五菱宏光S更添一分野性,同时也提升了整车的视觉质感。醒目的鹰眼晶钻前大灯和翎形晶钻前雾灯,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挡次感。发动机舱盖上隆起两条苍劲有力的线条,视觉上具有较强的力量感。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五菱宏光S3新车指导价在6.88万-7.68万之间 具体看您选择哪一款配置车型,不过每个城市在此基础上应该有一定优惠,具体优惠建议多去该车子经销商那里进行比较。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五菱宏光S1是一款汽车,2015年8月18日,第三代宏光——五菱宏光S1重磅上市,此次共推出1.5LMT标准型、1.5LMT舒适型、1.5LMT豪华型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88-6.9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