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星朗空调滤位置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星朗空调滤的位置一般都是在副驾驶的手套箱里面的,需要拆卸才可以看到:

1、我们在使用空调的时候,空调需要吸入大量车外的空气来进行循环工作,但是车外的环境与车内的环境完全不同,车外的空气中可能会携带有大量的灰尘、微粒和花粉等能引起人类呼吸系统疾病,对人体健康产生危害;

2、如果大量的回程被吸入空调中,就会导致机器无法正常工作,人们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于是就发明了空调滤芯这一产品;

3、大多数的汽车上都会安装有空调滤芯,以避免驾驶员吸入过多的有毒气体。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广汽星朗空调滤清器的位置都装在副驾驶位置手套箱的下方或内部的,如果要更换的话,需要先将外面的两颗塑料螺钉拧下,然后揭下海绵护板,用力推一下滤清器下面的托板,就可取下托板,就可以更换了。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广汽星朗空调滤芯在副驾驶手盒处。高质量的空滤清器能吸收粉尖颗粒,减轻呼吸道疼痛,减少对过敏者的刺激,行车更加舒适,空调冷却系统也受到了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