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飞赛豹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赛豹标配了兼容ebd功能的四通道韩国生产的万利牌abs系统。标配了前排正副驾驶位的双安全气囊,并且厂家也会根据用户的不同需求提供侧面气囊的选装:

1、赛豹的整体外观尺寸为4434/1708/1471轴距2600mm,但从数值上看同级别车型中表现中庸。整车的侧面线条设计较为流畅,a柱向前延伸的角度较大、c柱向车后延伸角度较小使得出现了前低后高的造型,为其添加了几分动感。在尾部的设计中,同样采用了宽大的镀铬装饰条;

2、尾灯设计有些伊兰特的影子。虽没有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但与车前、车侧造型的整体搭配倒也和谐。赛豹行李箱是它的卖点之一,在后座不放倒的情况下容积可达到500l,如果加上5/5放倒后的座椅最大容积可冲击1000l;

3、赛豹全系分1.6l、1.8l、2.0l三个排量的车型。1.6l发动机来自东安引进三菱技术生产的4g18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为74.2kw/6000rpm。2.0l车型的发动机同样来自沈阳三菱制造的4g63s4m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比1.6l车型高出了18.2kw和41.6nm。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赛豹这车我开过 这车总体来说还是可以的 四轮独立悬挂,过比较颠簸的路面时还是比较舒服的 ,发动机是三菱的,动力还可以 油门响应比较灵敏,超车还是比较轻松,还有就是暖风,冬天很暖和,空调夏天也很凉快, 缺点就是内饰做工比较差 有种很廉价的感觉,没有挡次,发动机是正时皮带的需要定期更换 比较麻烦,最大的缺点就是这车已经停产了,日后维修不太方便。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05年4月17日下线的哈飞赛豹,按排量划分为1.6l、2.0l两个车型并且有可能会在年底再推一款搭载三菱原装4g93排量为1.8l的运动版本。其中按配置的不同两个车型都会推出标准版和豪华版。哈飞赛豹的外型意大利宾尼法瑞纳(pininfarina)公司设计,前脸饱满圆润的设计,盾形格栅及三炮筒前大灯有别克凯越的影子;时尚的三角形尾灯与福特蒙迪欧如出一辙;车门拉手、水箱格栅、前后防擦条等全车多处镀铬处理,也让人置疑它是否具有韩系车的“血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