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飞赛豹为什么停产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飞赛豹之所以停产是因为销售不好,达不到标准,就被淘汰了:

1、哈飞赛豹是由哈飞汽车与意大利宾尼法瑞纳设计公司联合开发,赛豹装配1.6L、2.0L排量16V三菱发动机,以及手动或自动变速箱,并且前后轮都采用独立悬架,制动系统为前碟后鼓;

2、赛豹的造型、配置、舒适性、安全性等均具有较高的水准;废气排放满足欧Ⅲ标准,噪音水平满足欧洲现行标准;

3、飞赛豹的外看同级别车型中表现中庸。整车的侧面线条设计较为流畅,a柱向前延伸的角度较大、c柱向车后延伸角度较小使得出现了前低后高的造型,为其添加了几分动感。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个人分析主要原因是长安要利用哈飞的轿车生产线生产长安悦翔,哈飞赛豹卖的也差了点,长安认为没有必要占用资源了,就停产了,其实也可以认为是对一个品牌的侵略,赛豹其实是好车,可惜了。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哈飞赛豹停产的原因有两个,第一个原因就是销量不达标,造成车辆库存。 第二个原因就是有新的车型上线,所以这车就很理所当然的被淘汰了,其实这车不错的,但就是卖不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