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指挥官和大指挥官如何选择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可以根据你自己的喜好来选择的:

1、吉普的指挥官第一代车型是2007年上市的,在2008年改款之后就停产了,当时能开上指挥官的人必定是有钱人,因为那个年代几十万的进口车确实不便宜,在加上美系的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4.7L和5.7L百公里综合油耗在15-20升。普通百姓是养不起的。老款指挥官最大的特点是硬朗霸气的外观和强悍的全时四驱系统,除了中央多片离合器之外,前桥和后桥都带差速锁的。越野能力不亚于吉普的牧马人;

2、目前在售车型全系分为两种动力,分别是2.0T低功率版本,两驱车型,最大234马力,和2.0T高功率版本,四驱车型,最大265马力。四驱车型销量比较好一些,原因并不是动力好,因为两驱车型234马力动力也不错,而是因为两驱车型与四驱车型售价相差不多,有时候四驱车型关键时刻还是很给力的。比如走烂路,轻度越野什么的;

3、发动机方面,以四驱车型2.0T高功率发动机为例,这台发动机最大265马力,最大功率是195千瓦,最大功率转速是5200转,最大扭矩是400牛米,最大扭矩转速是3000-4250转。供油方式为缸内直喷。变速箱全系匹配了9速手自一体。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主要看你的选择的,现款的车型分为指挥官和大指挥官,两款车最大的不同之外是指挥官为五座车型,大指挥官为七座车型,还有配置方面也有所不同。其它方面都是一样的,包括动力系统。现款的指挥官抛开了老款的强悍四驱系统,采用了全新吉普的适时四驱系统,这套适时四驱系统虽然不能强度越野但是应付一般的烂路还是可以的,毕竟美系吉普车是以越野强悍而出的名。新款的指挥官取消了前后差速锁,造车成本上也节省了很多,而且适时四驱燃油经济性也要比全时四驱更节能。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可以根据你自己的喜好来选择,目前国人的消费观念还不是特别成熟,只要外形大气,开出去有面子,品牌知名度高就行,不会在乎其它方面的。至于指挥官与大指挥官如何选择,那就看你的用车需求了,一个五座车型一个七座车型,家里人口少就选五座,相反家里人口多就选7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