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悦悦二手车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在买江淮悦悦二手车大概需要8千左右吧:

1、11年款和10年款的悦悦价位确实偏高,不过12年款的价位真不算太高,能降点儿的话那就满城尽是悦悦了;

2、我个人看好悦悦12年款手动豪华型,转向助力、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安全带提示、遥控钥匙,电子锁、铝合金轮毂、中控台大屏幕。该有的这款悦悦都有了。都说奔奔便宜,便宜便宜在安全配置上面了,配置高的照样高价,还没悦悦好看,轮胎也不行;

3、新奥拓三缸发动机抖动大,车皮儿太薄撞不起,价格又比较高,还是日本货,低配的轮胎也太窄;熊猫嘛,外观虽然有创意,但是这不能作为加价的资本,熊猫太贵了,性价比不高。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2013年的江淮悦悦行驶三万公里如果没有发生过大的事故,手续没有问题,没有泡过水的情况下大体能够卖一万六七左右,具体需要看实际车况。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1年7万公里二手江淮悦悦要是1.0排量车型,一般车子的车况还有车子手续方面不存在什么问题的情况下基本可以卖一万五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