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顺达双排货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铃顺达双排货车:

1、“江铃顺达轻卡实际上就是JMC轻卡的经济版”,刘经贤介绍:“江铃顺达的发动机仍然是采用江铃4JB1发动机——这确保了动力系统的高性能;

2、同时精简了部分配置:空调标配改为选配、减除了侧三角窗,还有点烟器、电子钟等一些不经常使用的配置也予以取消了;

3、此外,还提高了一些零部件的国产化率,但所有的国产零件都经过严格的实验,确保达到或接近同等品质。因此,如果是非常注重实用功能的顾客,江铃顺达一定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江铃新顺达是一款定位于“实用至上”的轻卡产品,在发动机、变速箱、车架等核心部件方面确实达到了高端轻卡的水平,省去了一些舒适性装置,从而使得整车具有较高性价比。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顺达作为江铃轻卡车型中一直最受消费者欢迎的车型,自第一款车发展至今根据用户不同的需求不断更新换代,将生产产品做到最优化是新顺达一直以来的终极要求。本次产品线的切换对于品牌本身不仅是一个质的飞跃,在用户角度来说,不但可以提升产品使用周期,最大限度降低故障率,减少不必要的经济损失外,最重要的是新顺达整体价格大幅度降低,为用户节省了不少经济支出,让用户用最少的钱买到了最优秀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