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尚s30开了三年能卖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智尚s30这款车开了三年能卖4万元左右:

1、金杯智尚S30搭载的4A15发动机由华晨新晨动力生产;华晨新晨动力是宝马发动机全球唯一合作生产伙伴,也是香港上市公司;

2、4A15发动机采用“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先结构,和“德尔福电控系统、DIS直接点火系统、电子节气门技术”,实现发动机最佳扭矩输出,汽车加速更灵活;匹配“株齿5T14M”名牌变速箱,全面提升发动机动力性能;

3、发动机装饰罩保护发动机免受灰尘侵蚀,同时机舱更加整洁;采用树脂进气岐管,质轻,降低自身油耗;树脂进气岐管内壁光滑,提高进汽含氧量,燃烧更充分,燃油经济性更好,荣获节能动力金奖。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金杯智尙S30开了三年多,如果没有发生过大的事故,手续没有问题,车子没有泡过水的情况下应该还可以卖同款新车包牌价格基础上打个五五折左右的价钱,具体看实际车况。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智尚s30这款车开了三年应该该能卖个2-3万吧。我也来说一句,这款车的外观确实没得说,很不错,内部的空间很大,在SUV中也是比较节油的车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