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金杯阁瑞斯10座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华晨金杯阁瑞斯10座还是不错的,整体质量很好,值得选择:

1、在外观上,金杯阁瑞斯整体车身线条更加流畅奔放,镀铬格栅更显华贵、气派。1.98米的国内同级别最高车身稳重气派,不但彰显出不凡的商务气质,更融合了家用的时尚元素,而超大的车身和轴距带来的绿色舒适空间,则赋予了商务工作和休闲旅游的无限乐趣;

2、内部设计上,其空间设计的宽敞和舒适是阁瑞斯最明显的优势,采用了欧美发达国家流行的高车身、高视野、大空间设计;

3、虽然摆放了10座豪华型真皮座椅,但内部空间仍显得十分宽敞通透,加之大车窗、低窗位、双天窗配置,构筑了一个内外一体的乘坐空间。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华晨金杯阁瑞斯10座采用国际标准的高级轿车底盘,车体采用丰田整车高张力钢板一次性成型技术,确保最严密的安全防范,达到世界顶级安全标准。车身线条流畅奔放,配备不同系列的丰田原装和丰田技术发动机。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金杯阁瑞斯是华晨金杯引进丰田技术开发的高端商务车,英文名称“Grace”代表“高贵,非凡”的意思。车如其名,无处不体现着高挡的品位和精湛的技术。车身线条流畅奔放,高雅的双色涂装和镀铬彩条更显华贵、气派,再配以豪华内饰和设备,以及宁静高效的动力系统,将轻松满足商务车市场高端用户的全方位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