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atsl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凯迪拉克atsl油耗真的是个硬伤,同样搭载2.0发动机的汽车要比他的油耗少一些,它却达到了11个油:

1、凯迪拉克ATS是一款紧凑型豪华运动型轿车,是凯迪拉克品牌旨在打造全球最佳豪华轿车,发力全球豪车市场的重要产品之一;

2、基于全新轻量化后轮驱动平台、强劲的动力性能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表现,凯迪拉克ATS运用全新方式诠释了凯迪拉克将艺术与科技完美融合的理念;

3、该车是凯迪拉克家族中最敏捷、最轻盈的车型,也是同级产品中最轻的车型之一,整备质量为1550公斤。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凯迪拉克atsl油耗还是不错的,大部分车主的反馈我们能够看得出来大约油耗在百公里10个油左右。其实算上排量以及车辆本身的自重的话百公里10个油就在意料之内了,油耗在10个油也是可以理解的了。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其次这款车的油耗还是比较高的。虽然这款车增加了启停系统,这个系统在广告的宣传中声称可以降低8%的油耗,但是在实际驾驶中,这款车的油耗还是比较高的,可以达到11L/100公里,这个油耗已经相当高了,但是因为这款车的发动机是2.0t的,所以也可以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