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cts多少钱一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凯迪拉克cts目前裸车最低价应该是228800元,这车挺好的,可以选择:

1、外观上 凯迪拉克cts的''钻石风格''很拉风,尤其在这款轿跑体现的淋漓尽,外行人常以为这是几百万的超跑,有面子;

2、动力强劲,在世界百秒提速排名上直逼五系宝马,总而言之排名很靠前;

3、行车的最大问题就是安全,车质量很重,惯性就小,车身厚实,开这种车很有安全感,特别是在动力强劲的车上,极速行驶,极端转弯都不会有打票的感觉,当然鱼和熊掌不能兼得,耗油较高。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凯迪拉克cts大概需要25万一辆,我认为现实中的cts最大的优点似乎每一个网站都没有把它列车来,那就是凯迪拉克cts的扒地感,完全就像是一辆跑车。多数网站都只说cts 的钻石切割外观,但是忽略了扒地感。在没有开过cts之前我在云南的曲靖市见到过一辆红色cts,当时我以为是跑车,因为当时是从后面看,并没有认出就是cts,我只能从车标上确认是凯迪拉克的车。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凯迪拉克cts加油门的时候的声音的确给人快感,随着油门的加大仿佛听得见发动机的怒吼,感觉它是一头野兽。怠速时虽然不如es350那样简直就是静音,但是也称得上安静。cts发出的声音绝对不是噪音,完全是一种金属摩擦的快感。甚至感觉有那么一点点像飞机的引擎声,目前这车的价格大概在26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