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雷德和揽胜哪个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各有千秋,揽胜好像排量小,在环保方面做的比较好。但是我觉的凯雷德比较好一点:

1、凯迪拉克凯雷德是一款全尺寸豪华SUV,采用凯迪拉克世纪概念车Sixteen全新设计理念,集威武尊贵的外观, 精美豪华的内饰,强劲无匹的动力,和众多领先科技于一身,自诞生之日,就成为美国乃至世界豪华SUV的典范;

2、凯迪拉克凯雷德是一款全尺寸豪华SUV,采用凯迪拉克世纪概念车Sixteen全新设计理念,集威武尊贵的外观, 精美豪华的内饰,强劲无匹的动力和众多领先科技于一身,自诞生之日,就成为美国乃至世界豪华SUV的典范;

3、强劲无匹的动力 - 6.2升V8发动机,综合百公里平均油耗仅为16.2升;最大输出功率403马力/5700转每分;峰值扭矩565牛·米/4400转每分;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为6.8秒;可变进排气门正时系统(D-VVT);电子节气门控制 (ETC)。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觉的凯雷德比较好一点,在外型设计上,凯雷德将凯迪拉克“艺术与科学”的理念诠释的十分完美。抢眼的镀铬进气格栅秉承了前卫概念车Sixteen的设计风格,车身侧面七处镀铬件使整车光芒四射。虽然凯雷德拥有的非常雄伟的身姿,但是风阻系数却非常的低。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觉的凯雷德比较好一点,领先科技 - Hydtra-Matic 6L80-E 全电子六速自动变速箱(手自动一体);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tabiliTrak车身稳定系统(带防止翻滚系统ROM);4轮碟刹,带ABS4轮独立防抱死制动系统;空气运动悬挂系统;TCS防滑平衡控制系统;重载车身自动平衡控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