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凯雷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凯雷德需要120168.8万,油耗:11.2L/100km(标准):

1、凯雷德装配了排量为6.2L V8发动机,凯雷德配备了全新开发的全铝V8 6.2L发动机,为其提供了高达403马力的澎湃动力,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仅需6.8秒;

2、Hydra-Matic 6L80-E六前速变速箱是通用汽车最新一代的产品,可令驾驶者在驾驶过程中充分感受卓越的加速和越野性能;

3、AWD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全时车身牵引力控制系统(TCS)、StabiliTrak 车身稳定系统、ROM 防车身侧倾翻滚系统、Bosch新一代8.0ABS防抱死制动系统、ALRD自动锁止式后差速器……一系列领先的科技让凯雷德带给用户超凡的驾控享受;

4、凯雷德变速杆采用了美式“怀挡”模式,让人出乎意料的是“怀挡”竟然集成了手自一体功能。手动加减挡按钮就在换挡杆上面,而换挡杆的侧面还有拖曳模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凯雷德内饰的豪华程度可以与豪华轿车相媲美,最顶极的材质提供细腻触觉和精致观感。真皮桃木多功能方向盘可电加热,三区域独立可调节空调可由三排乘客分别控制温度。音响系统为BOSE 5.1声道,10个扬声器,震撼的效果可想而知,雷克萨斯凯雷德售价:120168.8万。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20-170万左右,是一款昂贵的车子,凯迪拉克凯雷德是一款全尺寸豪华SUV,采用凯迪拉克世纪概念车Sixteen全新设计理念,集威武尊贵的外观, 精美豪华的内饰,强劲无匹的动力,和众多领先科技于一身,自诞生之日,就成为美国乃至世界豪华SUV的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