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xts加装座椅加热可以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凯迪拉克xts是不需要加装座椅加热的,因为这个车本身是自带的,而且为了更好的提升凯迪拉克XTS的驾乘舒适感,还配备以下几种功能:

1、电动座椅记忆: 电动座椅记忆就是将电动座椅与车载电脑结合在一起,让座椅拥有记忆功能,对座椅中的信息参数实现智能化管理。例如:前者调好的座椅状态,后者使用时为确保舒适进行重新调整,这时电脑会将前者调节参数存储保存,当前者重新乘坐时,只需要按动一个键钮,便轻松获得以前存储的适合个人需要的设定;

2、座椅通风: 能够有效改善人体与椅面接触部分的空气流通环境,即使长时间乘坐,身体与座椅的接触面也会干爽舒适;

3、腰部支撑调节:腰部支撑调节按钮位于座椅侧边上,它可以有效的缓解长度驾驶的带来的疲劳感。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凯迪拉克xts精英型是有座椅加热功能的,不需要加装,汽车座椅在如今而言,它所蕴含的科技,并不比发动机等部件少,美系车型一直以乘坐舒适而著称,作为美国车文化的代表,凯迪拉克XTS在乘坐方面的表现是不会太差的。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凯迪拉克xts是不需要加装座椅加热,因为豪华型多了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导航、后排屏幕、氛围灯、后视镜自动折叠、后排遮阳帘、盲点监测、车道偏离辅助、方向盘加热、定速巡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