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xts油耗显示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凯迪拉克xts调油耗显示方法:

1、首先找到凯迪拉克xts中控的一键启动按钮,点击该按钮可以启动车辆发动机。发动机不启动就无法切换仪表显示;

2、车辆启动起来后,可以看到车辆仪表盘默认显示凯迪拉克xts的续驶里程信息;

3、之后在凯迪拉克xts方向盘左侧可以找到仪表切换按键;

4、点击凯迪拉克xts方向盘右侧的上下选项切换按钮,可以切换仪表显示。点击向上的按钮三次就会切换到即时油耗;

5、之后查看凯迪拉克xts的仪表盘,可以看到仪表盘显示凯迪拉克xts的即时油耗。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先在仪表盘中间的屏里设置选项里把瞬时油耗选上,然后选左右小屏随便一个,上下翻就好了。正常中间显示速度,左边瞬时油耗,右边显示胎压或导航。等速油耗:等速油耗是指汽车在良好路面上作等速行驶时的燃油经济性指标。由于等速行驶是汽车在公路上运行的一种基本工况,加上这种油耗容易测定,所以得到广泛采用。如法国和德国就把90Km/h和120Km/h的等速油耗作为燃油经济性的主要评价指标。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凯迪拉克xts仪表显示屏上左右各有一个控制按钮,按下这个按钮,就可以切换显示条目,就可以查看油耗了。凯迪拉克XTS是凯迪拉克全新定位的大型豪华轿车,XTS首次以混合动力车的身份亮相于2012年的北京车展。外观方面,流线型的车身长5131mm,轴距为2837mm,采用了20英寸11辐的轮毂及普利司通轮胎。LED前大灯和安装在行李箱盖上的扰流板等部件都展现了其全新的设计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