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西耶那电脑插头在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菲亚特西耶那电脑插头是在副驾驶的脚底下找到的,也叫OBD插头,电脑诊断卡插在PCI的插槽上就可以工作了。菲亚特西耶那安全性:

1、菲亚特一向把安全性放在重要的战略地位。在主动安全性、被动安全性和预防安全性诸方面,西耶那提供了同级别轿车中最完备的配置。驾驶座及副驾驶座双安全气囊。这是最新一代的大容积安全气囊,采用无烟材料;

2、另外,当前排没有乘客时可以关闭副驾驶座安全气囊,避免该气囊不必要的爆发。渐进式防撞压损区。西耶那车身前、后部经过精心设计,在撞击过程中会 逐渐溃损,从而吸收可能传递到乘客舱的冲击能量。同时乘客空间经过加固,形成一个"生存舱";

3、FPS防火系统。此系统包括一个重要的安全惯性开关,它可以在发生撞击时切断燃油供应。车内的阻燃材料也降低了潜在的火灾损失。此外,带有负载限制器的安全带、车门侧防撞杆、吸能式转向柱和方向盘、防潜滑式座椅等安全装备使西耶那能够轻松接受最苛刻碰撞试验的考验。采用交叉双液压回路制动系统,不论哪一个回路出现故障,另一个回路仍可保证车辆前后左右均有制动力,避免了侧滑和"甩尾"。 前轮为盘式制动器,后轮为鼓式制动器,可自动调节制动蹄片的间隙。前制动摩擦片和后制动蹄片均不含石棉,对环境无害。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菲亚特西耶那电脑插头在主驾驶左下方用十字螺丝刀打开就能看见的,如果看不见就把里面的线扒拉扒拉就能看见。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菲亚特西耶那电脑插头是在主驾驶位方向盘那里的,是在里面的,需要用十字螺丝刀把两条小螺丝拆开就能看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