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gx为什么停产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gx是没有停产的,还有部分车型在售的:

1、GX这个车的内饰,做工细致,内饰设计人性化,布局合理,用料及做工都比较不错,那真皮的柔软度,音响的质感,整体感觉豪华动感;

2、动力方面:搭载了4.0升V6汽油发动机,动力输出充足,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肉,除了起步有点慢以外,其他我觉得还好啊。毕竟咱们开的不是跑车,而是一辆中大型SUV;

3、操控方面:雷克萨斯GX整体操控舒适,坐姿高,视野好。虽然没有德系那么稳重,但是盘高扎实,通过性强,什么山路、土路,感觉像坦克一样,哪里都能开,越野性能不错。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2017年12月1日起,大型豪华SUV雷克萨斯GX 400停止生产,针对已有GX 400车主,雷克萨斯将持续提供售后维修、车辆零配件供应及保养服务,库存情况及售后服务相关问题敬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雷克萨斯gx目前是还在售的,没有停产,GX是好产品但使用人群很小,你如果是想买一辆有硬派越野穿行能力且还有一定的舒适性的话,那么GX是唯一的选择,路虎发现4属于同类产品,但是品质要低于GX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