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豹q6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猎豹q6这款车,好不好看个人喜欢的,以下是这款车的基本情况:

1、作为国内专业SUV的中坚力量,猎豹汽车旗下产品方方正正的外形别具特色,加上强悍的越野性能,猎豹6481、猎豹黑金刚等SUV车型一直以“硬派经典”的印象在人们心中。不过,新近上市的猎豹Q6,外观可以说是脱胎换骨,以全新的动感时尚来到人们面前;

2、猎豹Q6是猎豹汽车发布新品牌形象、新家族化脸谱以来的新一代主打产品,采用了全新的品牌设计风格。直边勾勒的倒梯形中网,晶格式造型的全黑格栅,营造出鲜明的运动感;

3、采用中网边框延伸到大灯上方的特别设计,与之相对的是保险杠与前包围相连的凸起造型,醒目之余更显品牌特征。大灯造型同样以直线为主,加上隆起的引擎盖线条,整个前脸构成抽象的“豹脸”,让人过目不忘。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对于其他越野车来说,猎豹Q6整体性能很不错哟不但有着卓越出色的越野品质,专业的越野底盘、强劲的动力表现、优良的通过性能,军工品质的高可靠性的,而且猎豹Q6在空间舒适度、油耗水平、制造品质上都具有非常出色的表现。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猎豹q6这款车不错的,如果家用的话选择猎豹飞腾经典版,如果商用的话推荐猎豹奇兵。都是皮实耐用而且性价比非常高的车型。都是缘于三菱帕杰罗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