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x50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力帆X502015款1.5L 手动豪华型是小型SUV,官方指导价为6.68万,上市以来一直保持着居高不下的市场关注度,如果喜欢是值得考虑的:

1、车身方面,这款车型的长宽高为410017221540mm,轴距2550mm,外部配备了天窗、前电动车窗、后电动车窗,整车质保期为三年或6万公里;

2、外观颜值很高,很耐看,虽然尺寸比较小,但车身线条流畅,整体比例协调,尤其是前脸,领先任何同价位车型。看了外观,再来看看这款车的动力表现;

3、力帆X502015款1.5L 手动豪华型搭载了最大功率为76kw,最大扭矩133Nm的1.5L发动机,型号为LF479Q2-B。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力帆X50整体线条流畅,动感十足,配置也很丰富!价格算实在!整车造型相比之前的其它车型外观让人更容易接受;缺点是:问题特别多,经常打不起火,去到4s店还查不出原因,灯光亮度很差,发动机声音特别大,空调不能快速降温,内饰做工粗糙;保值率一般买不买在个人喜欢。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力帆x50的优点就是车子价位相对便宜,不过该车保有量少,在做工还有车子保值性方面不是很有优势;如果喜欢还是可以考虑买的。